整理空间 收纳幸福 中荷人寿蜜丝会河南分会开展空间整理主题活动

2021年11月07日06:06

来源:大河网

近年来随着国内断舍离、极简等整理风潮的兴起,“整理”的概念越来越被人们熟知,这在一定程度上表现了人们对于居住空间、工作空间环境的关注,一个整洁的空间环境会让生活更加舒适,工作更加舒心。

近日,中荷人寿蜜丝会河南分会为女性嘉宾带来了“整理空间 收纳幸福”主题蜜丝会活动,指导嘉宾们对空间进行规划和合理利用,让生活变得更为轻松,更加有仪式感。

据悉,此次活动,中荷人寿蜜丝会河南分会特别邀请空间整理师为嘉宾们现场授课。所谓空间整理师,并不是“帮助别人整理物品的人”,他们注重的是帮助客户建立属于自己的整理系统,让整理成为一种习惯,而非一种重复性的工作。活动中,整理师为嘉宾们介绍了家庭空间整理的六步法,即空间诊断、空间规划、空间改造、收纳归位、空间整理、整理完成六个阶段,并呼吁嘉宾们要亲自动手整理,因为每件物品都有人的记忆和希望,整理物品的过程实际就是在梳理心理,通过物品显示的信息,梳理出真正想要的生活。此外,整理师还现场为大家讲解了节省空间的衣服叠放方法,嘉宾们纷纷动手,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在这浮躁的城市间,我们呼吁为自己的心灵划起一片净土,但别忘记,身体所处的净土也同样重要。通过此次活动,嘉宾们认识到空间整理的重要性,也纷纷表示将会结合课程,整理自己的空间和生活,建立良好的习惯,让生活更加的轻松。

作为行业内首个专注于女性自我成长的女性俱乐部,中荷人寿蜜丝会秉承为女性服务的理念,旨在提高女性自我认同感,引领女性发现生活中的各种乐趣。未来,中荷人寿蜜丝会河南分会将从广大女性嘉宾关注的话题角度出发,持续创新蜜丝会活动形式,提升广大女性嘉宾的活动体验,带领女性嘉宾跟随蜜丝会寻找更与众不同的自己。


编辑:高博文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