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效理赔60万 太平财险驻马店分公司获赠锦旗

2021年11月07日06:08

来源:大河网

“保险真的很重要,太平财险服务暖心、信守承诺,真心实意为客户着想!我们公司很庆幸买了太平财险的保险产品!”11月3日,北京某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汝南分公司为太平财险驻马店分公司送来“客户至上显真情 太平服务服务暖人心”锦旗,对于太平财险妥善处理、积极赔付50万元表达谢意。

日前,太平财险驻马店分公司接到雇主责任险报案,客户北京某保安服务公司汝南分公司员工朱某在值班期间突发心脏病,虽经及时送往医院救治,但仍抢救无效死亡。随后,驻马店分公司立即立案调查,配合客户快速搜集资料,履行保险责任,于10月27日将理赔款50万元赔付到客户账户,客户对太平财险高效理赔和贴心服务十分满意。

人生总是充满了各种的风险和不确定,保险却能在风险来临时为客户撑起一把保护伞。太平财险驻马店将始终秉承“共享太平”的发展理念,为客户提供有温度的服务。


编辑:高博文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