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陆港多联航空货运业务开通

2021年11月08日17: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合肥11月8日电 (赵强 童岩)合肥陆港多式联运有限公司首单空运业务货物日前完成清关放行,发往合肥新桥国际机场,标志着公司航空货运业务正式开通。

  据介绍,首批货物来源于安徽省跨境电商创新服务中心,主要为服饰、家居用品等,将于8日22时30分搭乘K4935航班直飞洛杉矶。

  今年9月6日,合肥市政府发布《合肥国际航空货运集散中心建设工作推进方案》(以下简称“《方案》”),明确了优化拓展货运航线网络、培养引入关键市场主体、提升口岸服务效能、完善机场货运基础设施、完善多式联运体系、大力发展航空经济等六项重点任务。《方案》充分显示了对航空货运业发展的高度支持,加大了对货代、报关等配套服务产业培育力度,促进了现代物流、跨境电商等领域联动合作,为形成空、铁、公多式联运的空港货运系统格局创造了有利条件。

  据悉,合肥陆港多联将以开通此项业务为契机,持续深化综合物流多式联运模式探索,加快推动综合物流业务实现延伸升级,为打造“合肥国际航空货运集散中心”贡献力量。(完)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