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郑州金水支行与河南省汽车行业商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1年11月11日14:2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建行郑州金水支行与河南省汽车行业商会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并为“河南省汽车生态金融服务中心”揭牌。

河南省汽车行业商会是河南省汽车后市场领域比较有影响力的综合服务及交流平台。商会服务范围涵盖省内直属合作企业2607家,团体会员42家。省汽车行业商会致力于“以商促会,以会赢商”,为商会企业营造良好行业环境,引导推动行业健康快速发展。

此次建行郑州金水支行与河南省汽车行业商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为商会的发展补充了金融板块的有力动能,并对商会成员从汽车后市场生态圈建设、科技平台赋能、新型交易结算、多渠道车主服务等多个维度,提供了综合金融服务方案。

双方明确将继续深化交流合作,并将汽车主题银行作为“河南省汽车生态金融服务中心”,以该中心为阵地,拓展业务领域、加强互动往来,探索更广泛汽车生态场景的建设运营方案和银商携手前行的友好模式。(史翌君)


编辑:王晓颖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