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创新金融服务 “灵宝苹果贷”亮相豫西大地

2021年11月11日17:1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这么快就办理好了?”“我申请的贷款金额已经到卡里了?”“建行的这款惠农产品真是我们果农的福音啊!”

……

11月6日上午,灵宝市寺河乡上埝村村长郝清军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对身边的建行工作人员连连称赞。

当天上午九点,建行三门峡分行创新推出的“豫农振兴贷(灵宝苹果贷)”正式上线,12分钟后在建行工作人员的指导下,郝清军有幸成为全省第一个成功申请并支用“灵宝苹果贷”的果农。当天,建行灵宝支行在寺河乡发放“豫农振兴贷(灵宝苹果贷)”32笔,金额565万元。

建行灵宝支行负责人与寺河乡上埝村办理首笔“灵宝苹果贷”的果农合影。

建行三门峡分行积极响应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号召,采取多种措施支持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在全市率先启动“金融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合作协议签约”,结合灵宝寺河乡苹果黄金产业带发展现状,在深入调研的基础上,历经8个多月持续不断的努力,创新推出了“豫农振兴贷(灵宝苹果贷)”,为从事苹果种植的果农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

“这个产品真是好,纯信用、免担保、无抵押、放款快,是为苹果种植户量身打造的信贷产品,有了建行这个后盾,灵宝苹果的品牌一定会越打越响。”郝清军是上埝村村长,也是苹果种植大户。今年,他的苹果园喜获丰收,看好政府做大做强“灵宝苹果”的农业扶持政策,计划优化果树品种、扩大种植数量,把自家的“红色事业”办得更好,但是出现了资金短缺,建行灵宝支行了解到情况后,赶在产品上市时,派出工作人员顶着风雪、冒着严寒,上门为他服务,仅12分钟,就将22.5万元的贷款发放到他手中,令他赞叹不已。

据建行工作人员介绍,“灵宝苹果贷”是建行三门峡分行推出的第一个豫农振兴贷,随着乡村振兴战略的加快推进,他们在正在研发更多服务农村、惠及农民的好产品,为助力乡村振兴贡献更大的建行力量。(李玉玺 陈顺忠)

编辑:王晓颖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