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服务更具“温度” 交行紫荆山支行全力推广第三代社保卡

2021年11月12日17:5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具有身份凭证、信息记录、就医结算、缴费和待遇领取、金融支付、城市交通灯功能的第三代社保卡,是居民享受社会保障和其他公共服务权益的重要载体。新一代社保卡在原基础上增加了非接触读卡用卡和小额快速支付功能,使得其以后的使用场景更加丰富,使用方式更加便捷。银行作为三代社保卡开卡和换卡工作的一个重要平台和渠道,责任与机遇并存。交通银行河南省分行对此工作高度重视,积极响应总行“一四五”战略部署,特别召开专项业务开展会,进行传达、布置和安排,为进一步提升客户经营能力,综合银行金融服务作出努力。

自10月27日以来,由于社区通知相关补贴将转入社保卡账户,到银行激活社保卡的客户激增。交行紫荆山支行快速反应,精心安排。在确保疫情防控的要求下,梳理厅堂流程,提高工作效率,为到店客户提供最优质服务。该行在厅堂增设三代社保卡宣传折页栏,定点宣导,提高大家对社保卡的认知度。对于无法到店办理业务的客户,耐心解释、记录信息,及时安排人员上门服务。截至目前,交行紫荆山支行各网点克服任务重、人员紧张的困难,已激活和新开社保卡近5000张,上门服务93户。

该行辖属各二级支行围绕自有存量代发客群也深入沟通,如交行郑汴路支行通过客群细分和综合需求分析,安排专门团队上门为某律师事务所办理三代居民社保卡更换和开卡工作,同时以银行综合服务平台作为切入,进一步满足客户的信用卡、贷款以及平台APP使用需求,为客户提供综合化服务,真诚和有效的服务赢得了客户的称赞。

在数字化不断升级转型的过程中,越来越多的智能和科技取代了人力,银行需要进一步增加“温度”。 相关负责人表示,三代社保卡开换卡的工作开展,为广大居民社保卡的更换带来了家门口的快捷和便利,既是银行履行社会责任的体现,同时全市居民社保卡的升级,这项业务也是进一步开拓新客户和服务存量客户的机遇。通过提升客户体验和感知,来实现客户经营能力的提升。


编辑:梁倩文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