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信阳分行高效服务 助力“万人助万企”活动

2021年11月17日17:0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信阳市“万人助万企”活动开展以来,中信银行信阳分行迅速行动、强化举措,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扎实做好金融服务工作。活动涉及的企业共72家,该行认真梳理,主动对接,目前对接率达100%;拟开展合作企业38家,合作覆盖率52%,其中已收集资料待批复5家,金额2.6亿元,已实现业务合作企业7家,金额4.7亿元。

加强领导、强化推进

中信银行信阳分行成立一把手为组长的专项领导小组,结合中共信阳市委办公室、信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的《“万人助万企”活动信阳市实施方案》,组织干部员工建立实地走访调研、方案设计、授信上报、业务落地时间进度跟进机制,确保各项工作扎实推进。

梳理清单、主动对接

坚持“立足信阳、扎根信阳、服务信阳”的发展理念,今年以来,中信银行信阳分行先后梳理2020-2021年河南省重点项目、省发改委重大项目、河南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省内成长型企业、信阳市书记市长企业家恳谈会企业、信阳市重大项目、市管企业、市政府重点扶持企业、信阳市PPP项目、信阳市税收排名前20企业、信阳市规模以上工业企业、信阳市城市更新贷款项目、中信银行总分行战略客户股权链客户等各类信阳市重大项目及客户清单,累计梳理上述清单内企业291户,为“万人助万企”活动在信阳市开展及推进奠定良好基础。

强化机制、务求实效

中信银行信阳分行在网点覆盖率低、人员紧张的前提下,通过行长办公会、项目分析督导会、条线周例会等多措并举,不间断梳理认领项目、明确项目推进跟踪机制、党建+客户推进相结合的模式,确保各类项目稳健、有序推进并落地,全力支持信阳市企业发展。

顺时而动、防汛救灾

中信银行信阳分行紧跟政策导向和形势变化,积极调整业务重心,在维持信阳地区经济和社会稳定方面发挥央企职能。防汛救灾期间,该行第一时间调研存量授信客户受灾情况,经摸排,“万人助万企”清单内企业某有限公司受水灾影响,损失近2000万元,该行结合客户受灾及实际经营状况,多次邀请审批专家实地考察,设计林权质押的创新型授信方案,解决其抵质押物短缺问题,在存量2500万元贷款支持前提下,新增信贷支持2000万元,得到客户高度认可。

相关负责人表示,中信银行信阳分行将继续秉承客户为尊、专业创新的服务理念,发挥集团协同优势和综合服务优势,积极联动集团子公司,提供直融市场、银团贷款、内保外债等多途径综合融资服务,为信阳区域“万人助万企”活动开展贡献中信力量。(董安庆)

编辑:王晓颖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