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太保寿险南阳分公司:开展“学习公民防疫行为准则”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11月17日17:12

来源:大河网

11月12日,中国太保寿险南阳分公司第二党支部党员到宛城区溧河乡胡寨村,开展“学习公民防疫行为准则”主题党日活动。


在胡寨村部会议室,党员们召开了专题会议,集中学习了公民防疫基本行为准则、不同场景健康防护准则和不同人群健康防护准则。使大家掌握了基本健康知识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小常识,进一步树立了自我健康管理和自我防护防范意识,让“健康第一责任人”理念深植于心。

随后,党员同志们身穿鲜红的志愿者服装,深入小区楼院、商铺超市、游园广场等重点防疫场所,向过往群众发放《公民防疫行为准则》防疫宣传资料,讲解相关防疫知识,提高群众对疫情防控知识的知晓率和自我防范意识,进一步增强大家“同心抗疫”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营造浓厚的全民共防氛围。


活动结束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疫情防控,人人有责。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一定要冲锋在前为抗疫作贡献,齐心协力打好社区疫情防控战。( 夏昂)


编辑:王晓颖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