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竞彩强档:汉诺威力争反弹 拜仁体能或受影响

2021年11月19日17:00

来源:大河网

周五002 汉诺威96 VS 帕德博恩

比赛时间:2021-11-20 01:30

汉诺威上场在客场1-1战平杜塞尔多夫,最近2场联赛都是取得平局,但是自己不胜的场次增加到6场,整体状态不可信。需要注意的是,球队目前阵中有7名球员都打入进球,进攻点较多,但是最近进攻走势比较差,最近3场比赛每场只能打入1球,而球队最近3个主场不胜,主场气势略显不足。

帕德博恩上场在主场2-1战胜因戈尔施塔特,收获一波2连胜,状态不错,球队目前积24分排在第3的位置,处于升级附加赛区,但是积分优势不大,此役客场战意十足。但是球队最近10场赛事仅1场没有失球,防守端质量不足。值得肯定的是,球队近5个联赛客场全部取胜,客场表现不错。

双方最近5次交手,汉诺威取得1胜2平2负的成绩,往绩不占优势。本场两队都具备十足的战意,汉诺威需要继续抢分远离降级区,帕德博恩需要巩固自己的排名。攻防方面,两队近期防守都不好,帕德博恩的进攻更加可信一些,近10场赛事每场都取得进球。

周五005 奥格斯堡 VS 拜仁慕尼黑

比赛时间:2021-11-20 03:30

奥格斯堡上场在客场0-1不敌沃尔夫斯堡,结束了自己连续2场比赛不败的走势。本赛季球队联赛中仅赢下2场,目前积9分排在第16的位置,身陷降级区。需要注意的是,本赛季哈恩和卡利朱里目前都没有进球入账,进攻端效率不足。

拜仁上轮主场2-1战胜弗赖堡,各项赛事收获一波3连胜,状态出色。球队目前以4分优势领跑积分榜,不过,阵中有多名球员离队参加了国家队比赛,体能方面或受到一定的影响。而聚勒已经明确表示不与球队续约,防线方面略受影响,但是莱万个人状态依旧火爆,目前各项赛事攻入21球。

双方最近10次交手,奥格斯堡取得2胜8负的成绩,往绩明显处于劣势。但是奥格斯堡近期3个联赛主场保持不败,气势回暖,而拜仁下周还有面对基辅迪纳摩的欧冠赛事,对于此役或有一定的分心。

周五006 女王公园巡游者 VS 卢顿 

比赛时间:2021-11-20 03:45

女王公园巡游者上场在客场1-1战平布莱克浦,最近4场各项赛事保持不败,但是有3场平局,球队目前积26分排在第6的位置。比较有利的是,球队过去4场赛事有2次能零封对手,防守端表现不错。不过查伊拉和戴克斯近期陷入进球荒,对于进攻端略有影响。

卢顿上场在主场0-1不敌斯托克城,最近3场比赛输足2场,状态不足,球队目前积24分排在第11的位置,仅仅落后本场对手2分。需要注意的是,阿德巴约和康尼克已合力斩获15球,锋线表现还是不错的,不过球队客场胜率不足,最近6个客场只赢下1场。

双方最近4次交手,女王公园巡游者取得3胜1平的不败战绩,往绩占优,且女王公园巡游者上赛季双杀卢顿,心理上或占优。卢顿最近3场比赛有2场被零封,最近进攻端走势不算稳定。


编辑:王晓颖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