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见十年 感恩有您丨天安人寿河南分公司圆满举办十周年活动

2021年11月22日09:57

来源:大河网


天安人寿河南分公司10周年司庆宣传视频《不放弃》

大河网讯  2021年11月18日,天安人寿河南分公司举行成立10周年庆典活动。本次活动采用现场直播形式展播庆典全流程,记录河南分公司成立十周年的特别时刻,开启下一个发展历程。

现场,天安人寿河南分公司河南分公司推出微电影《天安十二时辰》,将镜头转向与该公司一同成长的三位管理干部,通过他们的工作、生活片段,折射出众多因为热爱、所以坚守的天安人普通又不平凡的一天。

活动中,天安人寿河南分公司为该公司副总经理张甜等16名“十年服务”员工颁发“豫天安·忠诚服务奖”、为漯河中支总经理陈钢颁发“豫天安·担当奖”。致敬爱司爱岗、同舟共济的天安员工,鼓励交付、肯定担当。期间,该公司十年员工代表通过诗朗诵的形式,总结、回顾河南分公司十年的发展,开启对新里程的展望。

天安人寿河南分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刘涛出席庆典并上台致辞,首先向为该公司发展做出贡献的开拓者、奋进者、耕耘者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是“敬畏梦想、风雨同行”的力量将众人和天安人寿紧密结合在一起。在致辞中,刘涛指出,天安十年,得益于党建指引方向,得益于监管正确领导和总公司全力支持,得益于客户和合作单位的信任选择,得益于全体内外勤的跟随坚守,实现了公司从无到有、经营从小到大、格局全面升级,坚信行业、公司、员工会越来越好。活动最后,刘涛带领该公司班子成员共同开启新十年启动仪式。

  在场内外全体人员的共同见证下,天安人寿河南分公司新十年正式开启

本次活动既是对过去十年的一次总结与梳理,也是对未来新征程的期盼与展望。历经十年,天安人寿河南分公司在河南开设了50家作业单位,紧跟“稳定发展、转型升级、优化资源、严控风险”发展方针,深化“感恩、珍惜、执行、交付”企业文化,践行“健康天安、责任天安、幸福天安”奋斗目标,以“高效、价值、贴心”的天安特色服务,为六十三万名客户提供高品质的寿险综合服务。


编辑:王晓颖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