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郑州分行积极宣传多个惠民活动

2021年11月23日14:5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贯彻《关于降低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支付手续的通知》相关工作部署要求,进一步提升金融服务质效,中信银行郑州分行通过多种渠道积极对外宣传减费让利政策。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工作人员积极担当,主动宣传,深入周边写字楼,向企业及周边商户宣传普及。同时在网点显著位置张贴摆放关于进一步实施减费让利政策公告及详细收费标准,对于办理对公业务的企业类客户,工作人员主动告知收费标准及减免政策,充分保证了客户的知情权。通过多种渠道,扩大宣传范围,提升宣传效果,确保减费让利工作取得实效。

为维护区域金融安全稳定,构建和谐的金融消费环境,中信银行郑州分行于11月中下旬开展存款保险集中宣传活动。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把宣传存款保险制度作为日常工作之一,多次组织全体员工进行学习,深化员工对存款保险制度的认识,利用各岗位协同联动,多渠道、多形式地向社会公众普及存款保险制度的相关金融知识。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充分发挥营业网点“主阵地”作用,积极开展对外宣传工作,通过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存款保险,保护您珍贵的存款”等相关字样的宣传标语,进一步增强社会公众对存款保险制度的认知度。在厅堂显著位置摆放存款保险制度的宣传折页、展示板,由工作人员给客户发放并详细讲解。在柜面摆放宣传资料,在服务过程中主动向客户讲解存款保险定义、保障范围等内容。(李银红 魏露)


编辑:王晓颖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