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外卖”,上门“跑腿”——建行新乡分行用心做好客户服务

2021年11月26日09:5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给建行服务点个赞!”“建行的服务就是专业!”近日,为持续提升服务质量,建行新乡分行开展十个一“有温度的服务”活动。用情用心解决好群众的烦心事,用专业服务大众,用行动温暖人心,为客户提供了优质、贴心、热情的服务,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做老百姓“身边的银行,有温度的银行。”

老人家们认可的“跑腿服务”

“我们社区好几位老年人的退休金都在存折上,自助设备取不了,现在急用钱买药,能不能帮忙想想法子?”“您先别担心,我们一定帮您解决。”面对焦急的客户,大堂经理耐心安慰道。

建行新乡分行在自助渠道办理业务时,遇到业务操作困难,网点工作人员耐心为其提供帮助,对于因重症等特殊原因无法亲自到网点的老年客户,工作人员又借助龙易行设备、建行到家小程序等服务工具为老年客户提供上门服务工作。

民工兄弟点赞的“外卖服务”

“你们建行服务就像点外卖一样,周到又便捷。”某建筑单位因施工工地距离市区较远,新入职的农民工急需办理工资卡。

新乡分行某网点负责人与相关部门商讨后,迅速制定现场服务计划,组织服务小分队到施工工地,高效率为农民工现场办理工资卡,同时,在办理过程中,该行工作人员发现很多农民工不会使用手机银行和微信绑卡,便耐心指导他们下载手机银行并完成第三方平台绑卡,一边指导一边向大家普及金融知识,赢得了农民工朋友的认可与称赞。

企业客户常用的“快餐服务”

“原来这个业务也可以通过手机办理,这样太方便了。” 新乡分行某网点在上门走访多家企业时,发现很多企业用户对企业手机银行并不了解,财务主管经常外出公干,影响了资金的及时到账。

经过客户经理详细讲解手机银行的使用,实现了企业客户移动端全流程办理各项业务,同时提供多项增值类、辅助类功能,满足单位绝大部分日常需要,极大方便了企业客户的业务办理。

“我给客户仪式感、我给客户一张笑脸、我给客户一杯水、我给客户多关怀、我为客户办实事、我对客户有耐心、我送客户爱心餐、我为客户上门服务、我为客户行方便、我为客户送温暖”十个一的“有温度的服务”活动,在建行新乡分行营造了良好的服务氛围,引领广大员工积极投身新金融主战场,进一步助力新乡分行新金融落地和高质量发展。(王妍)


编辑:王晓颖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