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保险河南分公司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年11月26日17:10

来源:大河网

近日,华夏保险河南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王磊带领全省党员干部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传达学习了银保监会党委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的有关情况和要求以及总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六次(扩大)会议重要精神。

会上,王磊做总结讲话,要求各级党组织抓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在百年奋斗中的理论创新和实践创新,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一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气,经常检视自己,加强自律,坚持原则,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内部发展环境;二要加强党性原则,坚定信心,要有斗争意识和决心,对歪风邪气敢于抵制、敢于斗争,让歪风邪气无处可藏,维护公司文化内涵和正确的价值观;三要树立正确的发展观,自强不息,打造自己的真实力;四要做好风险防范,明晰职责权限,尊重工作流程和规矩,干好本职工作,努力推动公司不断向上平稳健康发展。(张舜杰)

编辑:王晓颖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