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家园 你我共建 太平财险濮阳分公司开展“美丽家园 你我共建”志愿活动

2021年11月26日17:11

来源:大河网

近日,太平财险濮阳分公司由公司负责人带队组织员工志愿者开展“美丽家园 你我共建”宣传与义务清扫活动,用实际行动改善环境、美化家园。

濮阳分公司干部员工利用周末时间,积极参与当地志愿者服务活动。员工们身穿红色马甲,一面走街串巷向过往市民进行“美丽家园 你我共建”宣传;一面对卫都路段进行清扫,将马路两侧楼道、商铺的小广告进行清除,摆放归位路边乱停乱放自行车,清扫路边垃圾,一个个忙碌的劳动身影构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我们将以实际行动宣传环境保护、清洁家园的理念,动员更多人参与到爱护环境的行动中来”参与义务清扫的太平财险志愿者纷纷表示。

近年来,太平财险濮阳分公司一直积极开展各类公益帮扶活动,通过环境保护、慰问敬老院、捐赠物资等方式为当地困难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得到了当地社会的好评,濮阳分公司将继续践行初心使命,竭尽所能回馈社会,认真践行央企担当。

编辑:王晓颖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