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零钱我们给您换 浙商银行郑州分行暖心小举动赢得客户赞誉

2021年11月29日11:1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浙商银行郑州分行营业部走进一位提着满满一袋重物的客户,大堂经理见状立刻上前询问是否需要提供帮助,客户颇感无奈地说道:“姑娘,可以帮我存下硬币吗?这些硬币被洪水泡过,有些脏。我跑了好几个地方都不给换,我也不知道去哪里换了,想着来这边问问?”大堂经理立即表示,浙商银行是现金服务示范区网点,现金窗口可以兑换残损币,并将该客户引导至爱心服务窗口。   

   

“您好,您不用担心,一共有多少钱,您递进来我帮您看看。”该客户紧皱的眉头舒展开来,从塑料袋里面掏出了分装的六袋硬币,一袋一袋递进了柜台。

柜员打开袋子后看到,这些硬币都被泥水浸泡过,有大面积的污渍,像是考古挖掘出来的钱币一般。在后续沟通中得知,原来该客户常年在小商品地下商场做小生意,收的零钱会攒起来,本想着一块换掉兑换成整钱,可碰上了“7.20”特大洪灾,地下商场被淹了,这是从店里扒出来的零钱,因为钱币有污渍,兑换零钱更困难了,一直拖到了现在,家人让来银行看看,能不能多多少少兑换一点。

因为长时间的大水浸泡,大部分硬币上面污渍已经很难清理。柜员耐心地清点零钱,并记录每个币种对应的金额以便客户计算。经过一个小时的清点,一共清点出600多枚硬币,按照小面额钱币兑换标准,可以按残损币兑换。

当柜员把兑换好的整钱递给客户时,客户激动地说:“太谢谢了!你们可真给我解决了一个大难题。”柜员微笑地说道:“没关系的,这是我们应该做的。如果你还有什么换钱零钱的需要,可以随时来我们网点。您放心,您的零钱我们给您换!”该客户很满意地为柜员点了满分的服务评价,并接连说着谢谢。

在浙商银行郑州分行营业部,像这样的事儿并非偶然,浙商银行郑州分行营业部作为“现金服务示范网点”、“小面额现金主办网点”,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广泛展开货币小面额兑换宣传,主动为小额零钱存款业务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该网点先后荣获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五星级”和“千佳”网点称号。(宋永安)


编辑:王晓颖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