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翰林国际支行:服务无国界,温暖异国情

2021年11月30日10:2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交通银行翰林国际支行来了一位特殊的客户。该客户为外籍人员且不会使用中文交流,手持一张英文汇款单非常着急。支行工作人员与客户沟通后了解到该男子为孟加拉国籍留学生,现在本地某大学就读,因求学需要给上海某大学缴纳研究生申请费用。客户已经去了多家银行因无法保证当天到账,都未成功汇款。据了解该客户无银行账号,如办理外币汇款确实无法保证当天到账。

客户服务经理陈沛杰按照客户提供单据上的电话向上海该大学致电询问,经沟通后对方称今天确为报名截止日,如外币无法汇到可按等值人民币办理汇款。陈沛杰与客户沟通后,马上为客户办理银行卡,并通过手机银行成功汇款,不仅提高了汇款效率,还为客户节约了相关手续费用。

相关负责人表示,交行翰林国际支行周边有多家高校,经常会面临留学生特殊金融需求。作为扎根高新区的新型科技网点,支行也一直在用实际行动为留学生解决金融服务问题,为中国成为一个开放大国贡献金融服务力量。


编辑:王晓颖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