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服务新体验 中国太保开展“家庭定制体检规划”活动

2021年11月30日16:25

来源:大河网

随着大众健康意识的提升,定期对自身健康状况进行检视和诊断,日益成为百姓健康生活的“标配”。但面对纷繁复杂的体检项目,如何进行合理规划和选择,却令广大群众深感困惑。

11月29日,中国太保旗下中国太保寿险联合太医管家推出“康养嘉年华·家庭定制体检规划”活动,由“太保医生”专业“把脉”,以行业首创、专业权威、量身定制三大优势为客户送上健康服务新体验。客户可以预约太保保险规划师,在线免费领取体检规划服务。在专业医生指导下进行专业健康测评,并与“太保医生”互动沟通,完善个人健康状况。太保医生根据客户身体健康状况、生活习惯、家族史、职业特点等进行多维度评估,为客户量身定制专属的体检规划方案,力求让客户“体检加项不纠结,重症筛查不遗漏”。

近年来,中国太保寿险以“做寿险业长期主义者”为愿景,提出并实施“长航行动”,着力打造包括服务增值、数字赋能在内的战略内核。中国太保始终以客户为中心,紧跟市场形势,适应时代发展,利用创新技术为客户提供特色服务、增值服务,打造“责任、智慧、温度”的太保服务品牌。


编辑:王晓颖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