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万一千枚硬币!中信银行细心服务获点赞

2021年11月30日16:2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银行窗口是社会的缩影,是银行形象的缩影。中信银行安阳分行信守温度,用真情温暖客户,急客户之急,解客户之难,排客户之忧。

11月24日,中信银行安阳分行接到一客户电话,称手头有大量硬币需兑换。工作人员听客户声音有些着急,便先安抚客户情绪。经了解,硬币是学校支付的校服款项,约三万枚。

听到客户此情况,工作人员立即统筹安排人员分工,为第二天的接待做足准备。当晚,中信银行安阳分行工作人员提前调试好硬币包装机、清分机等设备,随时准备迎接客户。25日8时40分,客户拉了五箱硬币到达网点,工作人员热情迎接后安排客户至贵宾窗口办理。随后,工作人员立即开始清点工作。从上午到下午历时7个多小时,共计清点一元硬币31000枚。清点完毕后,客户十分感动,主动拨打中信银行客服电话表扬现场工作人员。

这是该行服务群众的一个缩影。11月24日,为满足人民群众多元化、多层次现金服务需求,提高现金清分工作质量。在郑州,中信银行还组织工作人员至农贸市场周边开展兑零换残专项活动。

为了让群众足不出户即可兑换残损人民币和零钞。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工作人员提前准备大量新版零钞,保证各种面额均可满足群众需求。此次活动采取了预约兑换和现场兑换相结合的方式,回收群众和商户手中现有的残损人民币和零钞。在郑州经开区国联农贸市场,现场为商户兑换残损人民币和零钞的同时,党员同志们为群众讲述假币防伪点,并告知群众零钞及污损人民币办理兑换的方式方法,留存群众联系方式以便随时为周边群众提供上门服务。(巩敬美 陈子楠


编辑:王晓颖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