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扶持卫辉受灾养殖户重振旗鼓走出困境

2021年11月30日16:31

来源:大河网

冯先生在卫辉市唐庄镇南社村经营肉牛养殖项目,养殖有肉牛100多头,羊100多只,养殖场位于共产主义渠附近。7月暴雨造成卫辉共产主义渠决口,冯先生的经营场地被淹,水深达到1.7米,40多头肉牛、100多只羊被淹死,其余被冲散,饲料、疫苗、兽药也全部被水冲走,储饲料池倒塌,损失100余万元,受灾严重。冯先生一筹莫展,情绪低落。

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及所辖县(市)支行在洪灾过后迅速开展客户受灾回访工作。在回访中得知冯先生的情况后,信贷人员服务上门,一方面通过聊家常安抚冯先生情绪,另一方面帮其分析市场环境以及灾后养殖行业将迎来旺盛期的行情,帮其重拾信心。为支持冯先生渡过难关,尽快恢复生产,邮储银行为其推荐了额度高、利率低、放款快的专属救灾贷款,并在最短时间内上门调查、上报审批,为冯先生发放了50万元贷款。看到这么快到手的贷款,冯先生满是惊喜,又燃起了信心和激情,激动地说:“邮储银行真是比亲人还亲!我一定重振旗鼓,再把养殖场热火朝天开起来!”

利用邮储银行的扶持资金,冯先生很快选择了新址重新开办了养殖场,新购入30多头肉牛和价值15万元的青贮饲料,生活又充满了阳光和希望。像冯先生一样获得邮储银行贷款支持的人还有很多。目前,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已向受灾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发放了2.26亿元的专属救灾贷款产品,帮助623户受灾农户摆脱洪涝灾害带来的苦恼,加快速度重新走上勤劳致富之路。(王向正 张琳)


编辑:王晓颖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