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武陟县支行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2021年12月02日15:2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连日来,农发行武陟县支行通过自学、集中学习、学习强国和智慧党建线上学习,掀起了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热潮。11月29日,该行召开党支部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对全行学习贯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该行党支部书记、行长牛高山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原原本本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同时,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强调,一要在学深上下功夫。全行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学出成效。支部班子成员要带头学,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全行员工要紧密结合自身实际,创新学习举措,坚持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全面系统地把握内涵要议,吃透精神实质。二要在悟透上下功夫。要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取得四个方面的伟大成就,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五个方面的历史意义;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把“两个确立”真正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三要在做实上下功夫。作为农发行基层行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当前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年底临近,要认真梳理全年目标任务完成情况,盘点算账、查漏补缺、埋头苦干,确保今年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申月琴 秦福战)


编辑:王晓颖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