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众人寿鹤壁中支开展警示教育与合规活动

2021年12月02日15:36

来源:大河网

为认真贯彻落实鹤壁银保监分局“合规执行年”活动方案的工作部署,增强保险业合规经营意识,近日,合众人寿鹤壁中支积极组织警示教育与合规培训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监管部门下发的《鹤壁市保险业“合规执行年”活动专题警示教育学习资料-第八期》,重点对“未经批准设立分支机构”保险违法行为、法律规定、处罚依据进行学习,并认真学习典型案例,要求参会人员牢记风险防控意识,坚决不能触碰法律红线,严禁未经许可私自设立分支机构违法行为,做到警钟长鸣。

为提高从业人员销售行为合规性,重点对河南省保险行业协会《豫见保险第21期:权威发布,河南银保监局出台推进人身险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意见》进行宣导培训,先通过讲述监管部门出台《关于推进河南人身保险业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意见》的背景,详细介绍指导意见的总体要求、工作目标、重点举措、保障机制等内容,让大家明确了人身险行业高质量发展的方向,在从业过程中注重加强内控合规管理,牢固树立内控优先、合规为本的理念,提高销售品质和服务水平,切实履行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合众人寿鹤壁中支持续推动“合规创造价值 合规人人有责”的合规文化建设,加大教育培训力度,提升合规自律意识,宣贯合规内控文化,夯实合规根基,强化合规管理,构筑风险防线。

编辑:王晓颖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