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河南省分行开展金融服务进校园活动

2021年12月02日15:4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原来银行卡还可以有这么多功能,有这么多方法可以防范风险,真的太谢谢你们了……”刚在河南经贸职业学院建行金融服务点听完金融知识宣讲的李新同学激动地说道。

为了让大学生不出校园便了解到更多的金融知识,享受到安全、便捷的金融服务,长期以来建行河南省分行深入校园开展活动,为广大学子带来了多样化的金融产品与服务。

李新同学所参加的河南经贸职业学院金融服务进校园活动,便是建行自贸区分行通过宣传金融知识、讲解诈骗案例、开展互动问答等多种形式开展的专项宣讲活动。通过宣讲,引导在校学生系统了解金融知识,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理财观念、消费观念,有效提高了该校师生的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得到了全体师生的一致好评。

长期以来,建行河南省分行始终将服务学生、服务学校、服务教育作为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践行国有大行担当、履行社会责任的重要举措。近年来,仅下辖建行自贸区分行已借助3.15消费者权益日、高校开学季、金融知识普及月等时段组织开展了多样的高校园区宣传活动,并携手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河南经贸学院等多所高校共建智慧校园,通过科技赋能,为在校师生提供更多便利,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建行力量。(孙娜)

编辑:王晓颖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