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信阳分行举办“关爱老年人财产安全”公益讲座

2021年12月03日10:3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关心关爱老年群体,提升老年人防诈意识,切实保护老年人财产安全,11月30日,信阳市老干部局、信阳市银保监局、中信银行信阳分行联合举办“关爱老年人财产安全”主题宣传讲座。

活动现场,中信银行信阳分行反诈宣传员借助金融诈骗大数据向参与活动的老年群体普及了金融诈骗的特点、常见形式及防诈技巧,并对身边常见的典型诈骗案例进行讲解,让老年人更直观、更深入地了解辨识常见的诈骗手段,提高防诈意识。生动的“防骗口诀”也为老年群体提供了易记、好用的防诈本领。此次讲座案例丰富、浅显易懂,且与日常生活息息相关,到场中老年人全程认真听讲,课后驻足咨询,频频点赞,收到良好宣传效果。

关爱老人、关爱弱势群体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指标,今年以来,中信银行信阳分行已联合举办三期“关爱老年财产安全”大型宣传讲座。中信银行信阳分行将进一步践行“爱老助老”理念,加强宣传教育,增强老年群体风险防范意识,保护老年人的“钱袋子”,让老年人安享幸福晚年。(张诗扬)


编辑:王晓颖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