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积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年12月10日16:45

来源:大河网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以来,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党委积极落实集团党委要求,各机构立足实际,纷纷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组织生活会,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迅速把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引向深入,全力推动全会精神走深走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以扎实工作作风推进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见实效。


各机构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上,各机构党员干部深刻学习《公报》、《决议》内容,并传达、落实集团党委会议精神,领导班子带头学习并撰写学习心得,互相讨论交流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过程中的好经验与做法,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并通过播放视频、发放学习单行本、制作学习要点等多种措施,激发全体党员干部学习的热情,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顺利开展的强大动力,以所学所得指导工作实践。

发扬艰苦奋斗精神,永葆创业初心本色。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编辑:王晓颖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