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保险行业协会成功举办2021年第二期清廉金融大讲堂

2021年12月11日16:0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全面提升行业清廉金融文化建设水平,净化行业政治生态,筑牢防腐拒变思想防线,12月10日,河南省保险行业协会(以下简称省保协)在郑州举办2021年第二期清廉金融大讲堂。此次讲座特邀中共河南省委党校法学部教授崔爱鹏授课。河南银保监局纪委办公室负责人付志飞、机关各处室党支部纪检委员、省保协领导班子以及各省级保险分公司分管纪检工作的班子成员共120人参加会议,省保协会长郭晓彤主持。

崔教授以《监察法实施条例》为主题,观点鲜明、思维严谨,既高瞻远瞩地分析了《监察法实施条例》制定的背景、意义和亮点,又指出了在贯彻实施中应该警醒和注意的问题,寓意深刻、发人深省,为强化廉洁从业意识,增强抵御腐败的自觉性,起到了重要作用。

下一步,省保协将按照河南银保监局党委、纪委的安排部署,持续开展行业清廉金融文化建设相关工作,打造有影响力的河南清廉金融文化建设品牌,厚植清廉金融文化“沃土”,优化风清气正金融政治大生态、大格局。(边珂)


编辑:王晓颖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