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河南省分行成功举办“创新之星”劳动竞赛总决赛

2021年12月11日16:0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21年12月9日上午,工商银行河南省分行“创新之星”劳动竞赛全省总决赛在郑州成功举办。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助力乡村振兴、服务实体经济的战略部署和工商银行总行“48字”工作思路,今年4月份以来,工行河南省分行以创新用新赋能转型发展,组织全省18家二级分行及17个专业部门开展了“创新之星”劳动竞赛活动,此次竞赛以“扩容、增强、改变、巩固”为目标,突出“乡村振兴、服务商圈、GBC融合发展和支持实体经济”四大主题,围绕对公和个人两大板块经营痛点难点,着力提供创新产品与服务,实现活动效应最大化。

竞赛推进过程中,该行相关专业部门悉心筹备,18家二级分行踊跃参与,推荐了51个项目参加比赛,涉及政务、社保、农业、能源、交通、医疗、商贸等多个领域,经过初赛复赛严格评审,共计12个参赛队(对公、个人板块各6个)、63名成员进入总决赛。

竞赛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各参赛代表队充分展示了精湛的业务技能和昂扬的精神风貌,最终角逐出卓越奖2名、优胜奖2名、明星奖1名和4个集体奖项。

此次竞赛活动,是对“创新用新、共建共创”的积极探索,更是对服务实体经济、献礼建党百年的具体体现。相关负责人表示,该行将对优秀项目进行复制、推广、应用,更好地助推全行业务发展,为助力河南实体经济发展积极贡献工行力量。


编辑:王晓颖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