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洛阳分行:服务零距离 温度暖人心

2021年12月14日10:30

来源:大河网

2021年12月10日,一男子到中信银行洛阳分行自助取款机办理查询业务,发现密码输入不正确导致卡片锁定。柜员了解到,这张卡是男子母亲之前代发工资所使用的,因开立时间较早,卡片长期不用,现在想确认一下卡上还有没有余额。但因其母亲已将近百岁,行动不便且记不清密码,本人无法亲自到网点办理业务。

了解情况后,中信银行洛阳分行工作人员安抚客户情绪,表示对于特殊人群,中信银行洛阳分行会特事特办,第一时间安排上门服务事宜。

随后,中信银行洛阳分行两名工作人员携带外拓设备与客户一同前往。到达客户家中,工作人员耐心为客户办理密码解锁、信息更新等业务,争取尽快解决客户问题,以免影响客户休息。业务办结后,工作人员再三确认卡片状态正常后方才离开。卡主非常感动,对中信银行专业、贴心的服务表示极大的认可。

服务无小事,只要肯用心。相关负责人表示,中信银行洛阳分行始终秉承以客为尊的服务宗旨,以实际行动切实践行“用心服务,从我做起”的服务理念,不断提升客户满意度,打造“有温度的银行”。(单兵伟)


编辑:王晓颖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