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一卡通 惠及大民生 中原银行漯河分行高效推进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发放工作

2021年12月20日17:4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自全省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发放管理工作开展以来,舞阳县人民政府和中原银行漯河分行把此项工作作为为老百姓办实事的重点工作之一抓实抓好,立足财政职能,全力推进“一卡通”管理工作。为深入贯彻落实各项惠农惠民政策,按照“服务民生、服务三农、服务群众”的宗旨,舞阳县人民政府和中原银行漯河分行共创惠民惠农一卡通服务平台,确保各项财政补贴资金安全、精准、高效、足额的发放到群众手中。

为确保该项工作的扎实有序推进,舞阳县财政局和中原银行漯河分行分别成立专项工作小组,聚焦目标任务,注重统筹协调,细化工作措施,多次集中沟通,加班加点将收集数据快速集中汇总,核实核准基础数据,做到“户不漏人,人不漏项,项无差错”,最终通过中原银行一卡通发放平台顺利发放到群众手中。截至2021年12月10日,累计成功发放59批次,包含“贫困生补助”、“危房建设补助”、“高龄津贴”等多个项目,涉及43770人,总金额1642万元。

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的发放使中央的惠民政策实实在在的落到实处,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党的政策的温暖和关怀。中原银行漯河分行将继续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发挥金融职能,建立健全与政府联动协作工作机制,不断规范管理服务流程,确保惠农惠民补贴资金全面落实到位。

编辑:王晓颖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