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保险客户服务,做有温度的保险服务

2021年12月21日11:05

来源:大河网

情怀映初心,服务有温度。华夏保险河南分公司始终秉承“客户利益至上”的核心价值观,怀揣着感恩之心、敬畏之心、责任之心,将赤诚之爱回报社会,捐资助教、扶危济困、爱老慈幼,高度重视公益领域并积极投身公益事业,用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的责任担当与爱心。

华夏保险河南公司“2021年度客户嘉年华”借助线上一站式服务平台,以 “焕新生活·遇见热爱”为主题,围绕“公益”“教育”“健康”“生活”“关怀”五大主题,立足保险服务,拓展公益行动,聚焦教育热点,纵深健康管理,丰富生活服务,建立“保险+服务”有温度的运营服务生态闭环,以客户为中心,推出丰富多彩的公益活动与社会活动。2021年6月华夏保险河南分公司及各地中心支公司共为全省110名留守儿童送去紧缺的生活用品与学习用品,用实际行动让生活单调缺少关爱的孩子们感受到了温暖,重新燃起对梦想的追求,让圆梦行动更添意义!金秋十月的重阳行动,为全省104位抗战老兵与孤寡老人送去抚慰与温暖,以关爱力量守望民族精神,用公益之心映照文化传承。

服务无止境,关怀有多面。华夏保险河南分公司除了在公益方面的持续深耕,对于客户的关爱与服务也是首当其冲,不断创新服务项目,为客户开通重疾绿色通道,做到重疾不等待,服务我先行;提供出行代驾服务,为客户出行保驾护航;不断完善柜面服务项目,优化老年客户服务体系,在全省柜面建设老年人爱心专座、开辟老年客户专属服务通道,提供特殊上门服务等一系列个性化服务。

同时以一站式空中服务平台,实现保险服务全生命周期100%线上化;去柜面、无纸化、移动化、数字化、智能化服务,7*24小时,随时随地、即点即办;数据驱动,主动服务,客户体验更极致;科技赋能,智慧服务,根植科技基因,基于微信生态,为客户提供极速、极简、贴心、智能、有温度的保险服务体验。

持续关爱,让理赔更有温度。截至2021年10月31日,华夏保险河南分公司年度为23560位客户提供理赔服务,累计为客户送去了3.11亿元理赔款,单次最高赔付金额412.2万元,客户申请案件获赔率98.22%,用数字印证品牌实力,用时效践行服务承诺,及时把理赔款送到万千家庭,为客户带来温暖的保障。

落其实者思其树,饮其流者怀其源。华夏保险河南分公司在经营发展过程中,始终心怀感恩,努力回报每一份支持,紧紧围绕“客户利益至上”核心价值观,在公益慈善、服务客户的道路上,不断前行,用切实行动回馈广大客户,为客户提供有温度的保险服务。


编辑:王晓颖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