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汇财务公司加大“反洗钱”活动宣传力度

2021年12月23日16:2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双汇财务公司组织开展了“反洗钱知识线上答题”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增强公司员工反洗钱意识,也使社会公众广泛知晓和了解反洗钱知识,贴近百姓生活,得到了群众好评,夯实了反洗钱工作的社会基础。

为提高此次活动社会公众参与度,扩大活动影响力,双汇财务公司在公司微信公众号开通答题通道,通过集团大厦LED播放宣传标语。同时,要求公司员工通过微信朋友圈、微信群转发答题活动信息,扩大宣传覆盖面,有效提升社会公众参与度。

 据了解,河南双汇集团财务有限公司于2016年6月13日经河南银监局批准开业,2016年6月15日完成工商登记成立,现公司注册资本8亿元人民币,为河南双汇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近日,漯河银保监分局发布《关于河南双汇集团财务有限公司增加注册资本的批复》。批复信息显示,同意河南双汇集团财务有限公司注册资本变更为人民币12亿元。


编辑:王晓颖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