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人寿河南分公司荣获年度服务创新奖

2021年12月24日21:10

来源:大河网

2021年12月17日,第十四届中国保险文化与品牌创新论坛暨第四届中国保险康养产业创新论坛举办了第十六届中国保险创新大奖颁奖盛典。历经数月的调研与评选,一批在企业文化与品牌建设、产品创新等方面表现优秀的保险企业脱颖而出,天安人寿河南分公司荣获“2021年度服务创新奖”。

2021年,天安人寿河南分公司高举党建旗帜,落地党建融合服务。以“科技赋能、服务创新”为方向,以“智能推广”与“体验升级”为路径,建立全流程线上服务体系,通过完善“天使之星”荣誉体系、深化“理遇行动”、加强“e点服务”线上推广、强化“此刻天安”服务互动,全面推进“有爱,更有温度”的服务主题,不断提升客户服务体验,着力打造“便捷、高效、服务有+” 的客户服务体系。

“2021年度服务创新奖”获奖奖牌

“2021年度服务创新奖”荣誉证书

据悉,中国保险创新大奖涵盖文化品牌、领导力、产品等奖项,每年评选一次,至此已成功举办了十六届,现已成为国内保险业层面极高、规模极大、传播极广的年度盛会。

荣誉的获得是对既往成绩的肯定,也是对未来前行的鞭策。未来,天安人寿河南分公司将继续立足新时代,紧跟行业新趋势,把握客户新需求,以优质的服务和专业的素养更好地服务于广大居民的保险保障需求和新时代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