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七周年行庆 中原银行郑州分行工会举行“感谢有你 一路相伴”职工户外采摘活动

2021年12月28日19:4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了庆祝中原银行成立七周年,答谢职工一年来的辛苦付出和职工家属的陪伴支持,12月26日,中原银行郑州分行工会以“感谢有你 一路相伴”为主题,成功举办户外采摘暨企业文化宣贯活动,在行庆这一意义非凡的日子里,深入凝聚员工共识,共同体验收获得乐趣。活动共有100余组家庭、300余人参加。

活动当天,在中牟稻草人农场,参与家庭在采摘园员工的指导下,大家身体力行,积极采摘蔬菜瓜果,现场体验田间劳作的乐趣;孩子们也积极参与,纷纷被各种蔬菜果实所吸引,在采摘中切实感受到劳动收获的快乐。

此外,现场还专门设置了企业文化展板,进一步激发员工的使命感和凝聚力,鼓励全体职工对外“服务战略、服务实体、服务企业、服务人民”,对内“视行如家、尽心尽力,做最好的自己”,将企业文化贯彻落实在工作的方方面面,在立足岗位、全力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同时,实现个人价值、收获事业发展。

下一步,中原银行郑州分行工会将在总分行党委和上级工会的正确领导和关心指导下,紧紧围绕中心工作,深入贯彻落实加强基层工会建设“三个着力”重要指示要求,以服务职工群众美好工作生活需要为目标,坚持“以人为本”,持续开展“暖心工程”,引领职工立足岗位、勇于担当,以奋发向上、开拓进取的精神面貌和专业、优秀的工作素养,为郑州现代化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和“中原更加出彩”作出源源不断的贡献。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