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农行农银启幕2022年行司联动“春天行动”

2021年12月29日23:32

来源:大河网

12月24日,农行河南省分行与农银人寿河南分公司联合召开2022年“春天行动”启动视频会。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梁本录,个金部相关负责人,各二级分行主管行长、个金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农银人寿河南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主持工作)陈斌,总监付鹏涛,银团条线管理干部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梁本录充分肯定行司联动取得的成绩,指出在代理农银人寿保费占比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并从保险市场发展、监管政策变化、总行战略导向等方面,深入分析代理保险业务及行司联动面临的新问题、新形势,要求全行上下统一思想,坚定做大做强农银人寿业务信心,切实做到组织领导与目标落实、激励机制、趸期联动、重点营销、线上线下协同营销、风险合规经营“六个强化”,提速转型,夯实行司联动发展根基,全力提升行司市场竞争力和价值创造力。

陈斌简要总结2021年行司联动成效,并围绕“更好地服务客户,更好地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来年行司合作目标,提出“四个强化”工作建议,即强化行司联动,推进联动目标实现;强化营销活动推动,固化联动业务模式;强化后援建设,提高服务母行能力和水平;强化消费者权益保护,营造合规发展环境,表示愿与母行加强沟通、携手前行,把握明年发展机遇,促进规模、期交业务取得突破式发展。

会议还宣导了2022年“春天行动”方案;优秀二级分行分享了代理农银人寿业务的工作思路和经验;各二级分行与农银人寿各地市单位联合宣读了目标责任状。(郑杰)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