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山县税务局:税企连心 防疫齐心

2021年12月30日10:0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共建防疫基层堡垒,共同守护防疫成果,近期,驻马店确山县税务局同对口结对共建党支部三里河建筑公司党支部进行访问。

确山县税务局三里河建筑公司送去了防疫物资:口罩500只、消毒液10瓶、一次性手套100双。三里河建筑公司的代表对此十分感谢。

访问过程中,三里河建筑公司邀请了“中国好人”张大生,进行先进事件宣讲。张大生讲述了他从一名普通党员的初心使命出发,到自己为农业发展为经济建设的责任心,更结合了自身以往经历,用自己的真实经历与付出,用最朴实的话语讲出了自己的事迹。该局的同志们在宣讲课上,给大家发放了口罩,并进行了健康码扫码,为宣讲会提供了防疫保障。

宣讲会后,为化解企业在税务方面的潜在风险,该局与三里河建筑公司代表面对面沟通交流,帮助建筑企业化解涉税难题,并宣传了最新涉税政策,发放了最新资料。(王猛)


编辑:刘晓明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