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辞旧迎新,遇见更好的自己” 中原银行漯河分行召开2021年新员工座谈会

2021年12月30日19:1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提升新员工工作活力,与新员工心贴心共成长,12月26日,中原银行漯河分行会计运营部联合人力资源部召开“辞旧迎新,遇见更好的自己”2021年新员工座谈会。会计运营部总经理、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及2019年以来新员工参加座谈。

本次会议主要以“过去的我、现在的我和将来的我”为主线展开,从新员工入职以来的工作情况、岗位轨迹和工作质量三个方面,对2019年入职以来的每一位新员工进行了认真详实地分析总结。会场气氛融洽而愉悦,欢声笑语不断。

在“过去的我”环节,从工作岗位、工作质量和考核情况三个方面,呈现新员工入职以来的工作轨迹,督促新员工摆正位置,正视问题,认真审视过去的自己。并通过小组业务PK形式,穿插必答题、抢答题环节,让新员工积极参与答题,更好地展示自我。

在“现在的我”环节,以员工“自我画像”的形式,让新员工再次审视和反省自我,对自己画像总结,从而指导新员工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

在“将来的我”环节,邀请支行行长现场分享成长的心路历程,引领新员工踏实走好每一步,认真审视和规划自己的工作目标和方向。支行行长们真实而生动的寄语视频,更是温暖和激励着每一位新员工,能得到各位行长的肯定和认可,是他们前进的最大动力。

会上,分行人力资源部张佳佳强调:新员工是分行的新鲜血液,大家要打好业务基础,做一名优秀员工。分行将持续关注每一位新员工的职业发展和规划,为大家搭建良好的平台。

最后,分行会计运营部总经理吴燕为新员工送上寄语:新员工要以先进为榜样,脚踏实地,相信努力自会有收获;要持续加强学习,努力提升业务素质,为分行各项业务发展做好支撑。过去的一年,无论自己是否做好,都希望大家认真总结。在新的一年里,辞旧迎新,遇见更好的自己。

通过座谈,新员工与分行相互增进了感情,凝聚了共识。大家纷纷表示,下一步将加强学习,苦练基本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工作中去。中原银行漯河分行将持续关注新员工职业发展和规划,加强新员工理论学习,积极拓展新员工队伍建设,为中原银行发展建设添砖加瓦。(戴君)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