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风帆劲 砥砺奋进开新篇 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2年01月04日16:1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党建引领风帆劲,砥砺奋进开新篇。12月24日,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销售启动会在安阳林州成功举办,全体党员干部迎风雪,游故地,前往太行山森林公园,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红旗渠精神,汲取成长营养,坚定理想信念,助力保险业高质量发展。

红旗渠见证了跨越半个世纪的沧桑变化,也是每个共产党员的初心见证。“敢想敢干,实事求是”,是红旗渠精神的核心与灵魂;“自力更生、艰苦奋斗”,是红旗渠精神的重要支柱;“团结协作,无私奉献”,是红旗渠精神的集中体现。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邀请红旗渠干部学院老师付广松为全体党员干部授课,持续加强党性修养。全体党员干部用心感悟,在重温历史中寻求理想之光、在学习精神中汲取信仰之力、在对比时代变迁中感受奋斗之艰。

秉承红旗渠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一切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始终将自身发展与党和国家的需要、时代的需要紧密结合。总经理吴斌同志肯定了2021年全体员工全力以赴,严守合规经营,为助力稳健发展所取得的成效。同时指出,在新的征程中,红旗渠精神依然是鼓舞全体干部开拓进取的强大精神动力,全体干部应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学出廉洁、学出干劲、学出责任、学出使命,真正把学习成效转化为真抓实干的工作动力,更好地面对机遇与挑战。

未来,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将不断加强党建引领,主动投身服务大局,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为持续推动河南保险业稳健发展贡献平安力量。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