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郑州分行积极开展“拒赌反诈,安全支付”宣传活动

2022年01月06日16:3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和跨境赌博违法犯罪的决策部署,秉承“以人民为中心”服务理念,切实增强人民群众防诈拒赌意识和能力。根据人民银行郑州中心支行办公室、银保监会河南监管局办公室、省公安厅办公室转发的《关于组织开展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跨境赌博集中宣传月活动的通知》及《中信银行郑州分行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方案》工作要求,中信银行郑州分行积极开展以“反诈拒赌,安全支付”“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跨境赌博,我们在行动”为主的宣传活动。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利用网点进行反诈拒赌宣传,通过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在厅堂张贴防范电信诈骗、保障财产安全的宣传海报,放置反诈宣传折页、反诈宣传手册等资料,厅堂人员主动为到访客户宣讲反诈拒赌相关知识,利用客户活动向客户讲解拒赌反诈知识,向开立单位结算账户的客户发“开户风险提示函”及提示卡片,提示客户合规、合法使用账户。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工作人员走进周边商店、物业、办公楼发放宣传折页资料,向办公人员讲解反诈拒赌知识及跨境赌博等违法犯罪典型案例、作案手法和社会危害性。同时,积极开展线上拒赌反诈宣传,通过微信朋友圈转发拒赌反诈知识,下载宣传国家反诈中心APP。(杨洋)


编辑:刘晓明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