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难阻热情服务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为百岁老人办理上门业务

2022年01月19日10:3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14日,中信银行郑州分行接到一通焦急的电话。客户称想替母亲将失地保障补贴取出,但由于其银行卡长期未进行信息维护无法操作。其母亲已年逾百岁,行动不便,无法至柜台办理,特打电话来寻求解决办法。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工作人员了解到,百岁老人目前居住在小儿子家,但其身份证件存放于大儿子家。为在保证客户资金安全的前提下顺利帮老人取出失地保障补贴,中信银行郑州分行立即进行人员协调,制定工作方案,决定由双人先前往大儿子家取得证件以核实身份信息,再共同前往小儿子家为其办理业务。

因郑州疫情形势较为严峻,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工作人员在与两家社区防疫办沟通后,准备好相关资料和设备,携带核酸阴性证明出发为老人办理业务。驱车1个多小时后,工作人员赶至老人处,在小儿子家核对了老人身份信息和其办理业务的真实意愿,为其进行了信息维护。疫情防控期间工作人员能够快速解决老人的用卡难题,老人的家人深受感动,对工作人员的极高效率和热心服务深表感激。

相关负责人表示,中信银行郑州分行疫情防控期间坚守岗位,深入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努力履行“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始终把为客户解决难题放在心头,提供“有温度”的服务。(曹雪莹)


编辑:刘晓明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