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副市长闫石一行莅临中原银行漯河分行调研指导工作

2022年01月20日15:4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19日,漯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闫石一行到中原银行漯河分行调研指导工作,分行领导班子、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市金融工作局副局长邓超、市政府办综合二科科长代涛等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滑欣辉围绕中原银行新发展阶段理念、漯河分行2021年来业务发展、支持地方经济建设、助力乡村振兴、创新服务模式及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方面向闫石副市长一行进行了全面的汇报,并诚恳地向市政府提出合理化建议。随后,闫石一行针对座谈会上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解答,并详细记录分行热切期待解决的实际问题。

闫石对漯河分行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表示,中原银行漯河分行以“市民银行、中小企业首选银行、地方政府的重要合作银行”为定位,近年来对全市经济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希望漯河分行在新的一年里继续立足本行定位,保持自身优势,更好地发挥金融作用,做好总行政策与漯河市重点工作的对接,积极进行金融产品政策宣讲,更好为漯河市金融稳定和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下一步,漯河分行将继续秉承总行新发展阶段理念,紧盯“新中原、新服务、新未来”工作要求,坚决贯彻执行“三大转型”,围绕“服务战略、服务实体、服务企业、服务人民”的战略方向,打响品牌形象,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中原”力量。(王克辉)

编辑:王晓颖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