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行百花路支行:把服务做到客户心坎上

2022年01月21日08:3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把平凡的事情做好就是不平凡,这是交通银行履行社会责任的展现,更是当下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生动体现。”1月19日,客户赵先生携带锦旗来到交通银行百花路支行,表达他的感谢。

2022年1月18日中午,赵先生在该支行为家中老人领取取社保补贴。当他在自助设备上办理业务后,将社保卡遗忘在操作台上。网点保安在巡视时,发现该社保卡,随即将该卡上缴营运主管。营运主管立刻查看监控录像确认核实情况后,通过上级授权查询到客户联系方式,第一时间联系赵先生。

而此时,赵先生刚把家里找了个遍,现在正沿路寻找社保卡,接到交行百花路支行工作人员电话时,激动不已。该卡为家里老人的社保卡,因老人常年卧床行动不便,如果丢失将会非常麻烦。“感谢细心的保安师傅,感谢交行的热心服务。”赵先生赶到网点,经身份情况核实后取回了老人的社保卡。(江源)


编辑:刘晓明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