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行东风路支行:隔离不隔心 服务不停歇

2022年01月21日08:3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期,因疫情防控造成的人员隔离令诸多企业的运营雪上加霜,郑州某高校学术交流中心便在这个过程中遇到了一个大麻烦。因校企改革,该单位需要完成名称和营业范围的变更才能保证银行结算业务的正常运行,但具体经办人却因突如其来的疫情被封禁家中。一个环节的停滞让该企业的业务拓展一度陷入中断。

为了确保该单位顺利开展业务,保证春节前的资金往来,交行东风路支行的负责人积极帮助该学术交流中心制定新的企业信息变更方案。一方面安排客户经理专人进行上门核实,提前完成业务办理过程中的必要环节;另一方面安排对公业务服务经理,通过电话联系封控在家的单位经办人,沟通变更业务中的必备资料。

一番操作之后,在符合业务规定的前提下,该单位顺利办理了账户信息的变更。“太感谢你们了,疫情防控下,用心给我们解决了难题!交通银行真是好样的!”该单位负责人不由得为交行的服务连连点赞。


编辑:刘晓明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