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下坚守岗位的交通银行人

2022年01月22日12:2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22年元月以来,新冠疫情的起伏束缚着人们的活动,让这个冬天显得格外肃杀。寒冬中,仍有这样一群坚守岗位、以实际行动保障各项金融服务正常运转的基层银行人。

1月18日,某单位网银操作员居家隔离无法操作账务系统,而操作员的隔离又让企业办理变更手续遇到难题。交行郑州期货大厦支行了解情况后,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对特殊业务流程进行了评估,特事特办,及时合规地解决了问题。对此,企业相关负责人十分感动,再三表示感谢。

其实,早在疫情之初,该支行就已启动应急预案进入疫情常态化工作状态,确保业务不停歇,防疫不掉队。由于疫情管控,大量外来客户无法进入营业厅,多家单位办理遇到难题。该支行采取一事一议的办法,综合线上渠道和手持终端等服务手段,满足客户需求。

面对困难,交行人没有退缩,想方设法、面带微笑解决每一个问题,温暖每一位客户,坚守隔离病毒但不隔离服务群众的初心。(江源)


编辑:王晓颖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