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众人寿南阳中支开展“心有敬畏 心有所止”合规警示活动

2022年01月26日16:2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22已经到来,合众人寿南阳中支在喜迎新年,职场搬迁双喜临门之际,近日,南阳中支对全体内勤开展“心有敬畏,心有所止”合规警示培训活动,南阳中支所有内勤员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培训活动共有三个部分的内容。总公司挂网通报及人行近期处罚案例;加强人身险收付费相关环节风险管理的通知;反洗钱、防范非法集资培训。本次活动首先学习了总公司挂网通报及人行近期处罚案例,通过对内部违规情形及近期人行处罚案例的分析,让各位内勤能够清晰地认识到各自的职责及如何在日常工作中做到遵法守规,让“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渗透到日常工作环节中去。随后对人身险收付费风险环节进行警示教育,提醒业务一线伙伴如何合理合规与客户沟通,确保守住风险底线。最后再次对中支全体内勤开展反洗钱与防范非法集资培训,人事行政部对所有参会内勤员工开展了反洗钱基础知识测试,参加测试人员共6人,平均成绩90分,起到良好的培训效果。

下一步合众人寿南阳中支仍将以“心有敬畏、行有所止”作为内勤工作合规警示教育的标准,推动全辖内勤员工牢固树立合规理念,从“被动合规”转向“主动合规”、从“条线合规”转向“全员合规”、从“形式合规”转向“实质合规”、从“成本合规”转向“价值合规”,培育良好的合规文化,增强员工的合规意识,将合规文化警示教育持续作为公司文化建设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促进公司安全稳健运行和健康可持续发展。(崔浩然)


编辑:刘晓明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