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聚力战疫情 平安产险许昌中支爱心捐赠支持禹州防疫工作

2022年01月26日16:2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22年1月,新冠疫情突袭禹州,形势严峻复杂,许昌市委书记史根治明确提出在最短时间内把疫情扑灭的要求,禹州市慈善总会发出爱心捐赠倡议,呼吁全市人民积极踊跃捐款捐物,共同抗击新冠疫情。

为帮助疫区人员尽快战胜疫情,平安产险许昌中支第一时间成立以总经理杨文胜为组长的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积极响应禹州市慈善总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捐赠倡议,捐赠2万元,用于禹州市张得镇及文殊镇疫情防控工作,彰显企业社会责任,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互助精神,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疫情危急关头,是保险业履行天职的关键时刻,平安产险许昌中支积极借助科技优势,全面加强7×24小时线上化服务,通过“平安好车主”APP开通保险服务绿色通道,在确保客户体验高效、便捷的同时,为抗击疫情、保障经济安全运行及服务社会民生方面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此次平安产险许昌中支向禹州市慈善总会捐赠2万元,不仅承载着企业的社会责任与担当,更包含着平安产险许昌中支与禹州人民同舟共济战胜疫情的坚定决心。平安产险许昌中支将秉承回馈社会的初心,时刻关注疫情进展,为疫情防控贡献平安力量。(王筱)


编辑:刘晓明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