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河南分公司:快速赔付10万元,为客户送去抗击病魔的信心与希望

2022年01月28日17:2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期,平安人寿河南分公司完成一起赔付10万元重疾险理赔金的案例,快速履行保险责任,为年轻妈妈送去对抗病魔的信心与希望。

2018年,独自在郑州打拼的G女士在平安人寿代理人C老师的推荐下,为自己投保了金鑫盛保险产品计划(重疾保额10万),希望为自己的人生增加一份保障。

意外总是不期而至!2021年底, G女士感觉肚子痛但她并未在意,近期因疼痛加重她被家人送到医院检查治疗,经过医院深入检查,G女士被确诊为宫腔恶性肿瘤。想到还不会叫妈妈的孩子、年迈的父母和家里为数不多的积蓄,被病魔折磨的G女士悲痛交加。平安人寿河南分公司代理人C老师了解到她的情况,第一时间前往医院进行探视,协助其向公司报案并提交理赔申请。

经公司审核,G女士病情符合条款约定重大疾病保险责任,赔付重疾理赔金10万元。G女士和家人受到理赔金后,感慨地说:危难之时,没想到是保险给了她希望!

为爱尽责,让家无忧。未来,平安人寿将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主动为客户寻找理赔的理由,依托数字化赋能,为客户提供更简单、更高效、更温暖的理赔服务体验。(薛光明)

 文中涉及的险种责任以保单条款约定为准。


编辑:刘晓明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