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河南金融行业网络展暨总评榜重磅揭晓 交行河南省分行获多项殊荣

2022年01月29日15:5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第八届河南金融行业创新成果网络展暨年度总评榜在郑州重磅揭晓。交通银行河南省分行荣获本届河南金融业社会责任榜样奖、河南金融业“防汛救灾”榜样机构等多项大奖。其中,该行党委书记、行长杨勇被评为"年度河南金融业杰出领军人物"。

河南金融行业创新成果网络展暨年度总评榜由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大河网主办。从2013年至今,总评榜见证了河南金融机构的每一次聚变和飞跃,八年来秉持鼓励创新、表彰经典的原则,始终如一的专业情怀,越来越完备的评审体系,让奖项受到业界的首肯,产生了广泛的影响力。第八届河南金融行业创新成果网络展暨年度总评榜历经3个月的典型征集,共征集报名企业50多家,典型案例100多件,最终角逐十三项大奖。

在刚刚过去的2021年,经历了暴雨、疫情洗礼,河南金融业遇难而上、砥砺前行,为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贡献金融力量。河南金融业积极承担、主动履责,以金融“组合拳”支持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在战略转型、乡村振兴、变革发展、服务创新、金融科技等方面的发展亮点颇多。交通银行河南省分行凭借实力成功斩获多项大奖,是社会各界对该行所取得成绩的高度认可,极大彰显了交通银行河南省分行的综合实力与品牌价值。


编辑:刘晓明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