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河南金融行业网络展暨总评榜揭晓 工行信阳分行荣获服务乡村振兴大奖

2022年01月29日15:5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第八届河南金融行业创新成果网络展暨年度总评榜在郑州重磅揭晓,公布了本届十三项类别大奖的获奖名单。中国工商银行信阳分行从众多参赛典型中脱颖而出,一举斩获本届服务乡村振兴优秀金融机构奖。

河南金融行业创新成果网络展暨年度总评榜由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大河网主办。从2013年至今,总评榜见证了河南金融机构的每一次聚变和飞跃,八年来秉持鼓励创新、表彰经典的原则,始终如一的专业情怀,越来越完备的评审体系,让奖项受到业界的首肯,产生了广泛的影响力。第八届河南金融行业创新成果网络展暨年度总评榜历经3个月的典型征集,共征集报名企业50多家,典型案例100多件,最终角逐十三项大奖。

在刚刚过去的2021年,工行信阳分行认真贯彻国家宏观经济金融政策,深入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关于信阳大别山革命老区加快振兴和高质量发展战略部署,立足金融本源,把握金融本质,创新金融产品,精准对接企业金融需求,不断提升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和水平,全力打造金融服务实体经济主力银行,持续提升金融服务质效,助力信阳大别山革命老区加快振兴和高质量发展。

工行信阳分行紧紧围绕“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乡村振兴战略总要求,紧扣农业主线,加大对绿色小微企业的支持力度,全力支持农业产业兴旺。推动城乡联动发展。立足城市客群、综合服务、科技发展等基础优势,推动产业链、供应链、资金链等由城市向乡村全面延伸,推动城乡全面发展;加大融资投入。重点围绕粮食与重要农产品供给、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发展、现代乡村产业体系构建等领域不断增加融资投入;促进农业提质。重点加大对现代育种、高标准农田建设、高端农机装备制造、智慧农业等农业科技领域金融供给与创新。

工行信阳分行凭借实力成功斩获第八届河南金融行业创新成果网络展暨年度总评榜大奖,是社会各界对该行所取得成绩的高度认可,极大彰显了工行信阳分行的综合实力与品牌价值。

编辑:刘晓明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