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河南金融行业网络展暨总评榜重磅揭晓 建行河南省分行获两项殊荣

2022年01月29日16: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第八届河南金融行业创新成果网络展暨年度总评榜在郑州重磅揭晓。中国建设银行河南省分行荣获本届河南金融业社会责任榜样奖、本届河南金融业优秀服务银行等多项大奖。

河南金融行业创新成果网络展暨年度总评榜由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大河网主办。从2013年至今,总评榜见证了河南金融机构的每一次聚变和飞跃,八年来秉持鼓励创新、表彰经典的原则,始终如一的专业情怀,越来越完备的评审体系,让奖项受到业界的首肯,产生了广泛的影响力。

第八届河南金融行业创新成果网络展暨年度总评榜历经3个月的典型征集,共征集报名企业50多家,典型案例100多件,最终角逐十三项大奖。在刚刚过去的2021年,经历了暴雨、疫情洗礼,河南金融业遇难而上、砥砺前行,为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贡献金融力量。河南金融业积极承担、主动履责,以金融“组合拳”支持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在战略转型、乡村振兴、变革发展、服务创新、金融科技等方面的发展亮点颇多。

2021年,建行河南省分行始终坚持以新金融行动为抓手,纾解社会痛点难点问题,使有温度的金融服务走进千家万户。该行持续发挥“劳动者港湾”便民利民作用,在打造公益品牌,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方面做出一些实际举措。推行系列“适老”举措,搭建“安心养老”平台,推出“养老优抚认证”,打造“豫建幸福”中老年客群金融生态圈,从“衣、食、住、行、娱、医”等多方面,为老年群体提供全方位专业的“一站购齐式”养老金融综合服务。该行积极开展公益活动,组织开展“港湾爱心助考、筑梦美好未来”、“走进特校共情特教”“守护折翼天使,用心守护希望”“弘扬雷锋精神”志愿服务等系列主题活动,为考生、家长、社区、定点帮扶村、福利院、特殊学校、孤寡老人、环卫工人、残疾人等群体送爱心。建行河南省分行用国有大行的责任与担当,破解社会痛点难点问题,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编辑:刘晓明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