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河南金融行业网络展暨总评榜重磅揭晓 河南农行获两项殊荣

2022年01月29日16:0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第八届河南金融行业创新成果网络展暨年度总评榜在郑州重磅揭晓。中国农业银行河南省分行荣获本届河南金融业社会责任榜样奖、本届服务乡村振兴优秀金融机构等多项大奖。

河南金融行业创新成果网络展暨年度总评榜由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大河网主办。从2013年至今,总评榜见证了河南金融机构的每一次聚变和飞跃,八年来秉持鼓励创新、表彰经典的原则,始终如一的专业情怀,越来越完备的评审体系,让奖项受到业界的首肯,产生了广泛的影响力。第八届河南金融行业创新成果网络展暨年度总评榜历经3个月的典型征集,共征集报名企业50多家,典型案例100多件,最终角逐十三项大奖。

2021年,面对汛情疫情对经济社会的双重冲击,农行河南省分行深入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牢固树立金融为民理念,打好让利实体经济“组合拳”,勇当普惠金融“领头雁”。持续优化“三农+普惠”双轮驱动的普惠金融服务体系,打造差异化的小微信贷政策和业务流程,尤其是“7.20”汛情以来,及时出台金融服务防汛救灾政策,搭建绿色通道,加大对复工复产和灾后重建信贷支持,帮助中小企业渡过难关,全面助力稳住经济基本盘。

2021年是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开局之年,农行河南省分行坚守服务“三农”初心使命,紧紧围绕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提出打造乡村振兴和县域金融领军银行目标定位,聚焦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粮食安全、乡村产业、乡村建设等重点领域,实施“一县一品”“一行一策”差异化金融服务,深入开展乡村振兴专项行动、深耕县域乡村营销活动,创新推广政银担、数字金融、产业链融资等信贷服务模式,倾斜政策资源,加大信贷支持,举全行之力推进乡村振兴金融服务。


编辑:刘晓明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