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河南金融行业网络展暨总评榜重磅揭晓 光大银行郑州分行获多项殊荣

2022年01月29日16:0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第八届河南金融行业创新成果网络展暨年度总评榜在郑州重磅揭晓。中国光大银行郑州分行荣获本届河南金融业社会责任榜样奖、本届河南金融业优秀服务银行等多项大奖。其中,该行党委书记、行长杨光被评为"年度河南金融业杰出领军人物"。

河南金融行业创新成果网络展暨年度总评榜由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大河网主办。从2013年至今,总评榜见证了河南金融机构的每一次聚变和飞跃,八年来秉持鼓励创新、表彰经典的原则,始终如一的专业情怀,越来越完备的评审体系,让奖项受到业界的首肯,产生了广泛的影响力。第八届河南金融行业创新成果网络展暨年度总评榜历经3个月的典型征集,共征集报名企业50多家,典型案例100多件,最终角逐十三项大奖。

2021年,面对“7.20”暴雨引发的灾情,作为央企的光大银行郑州分行,迅速投入抢险救灾第一线,购买300万救灾物资,开展“便民服务周”活动,并在郑州市26家支行设立“便民服务站”,为周边社区居民提供饮用水、充电宝、方便面、消毒用品等救灾物资,帮助受灾社区居民渡过难关,成为市民生活“供给站”。风雨同舟,守望相助。光大银行郑州分行遍布市区的26个“便民服务站”,为经历暴风雨后的城市提供一处温情港湾,为受灾民众带去一丝安抚慰藉,尽快帮助社区居民恢复正常生活秩序,彰显出央企的社会责任和担当。

光大银行郑州分行坚持服务至上原则,提供线下和线上金融服务。该行积极落实监管机构要求,结合总行相关制度,对受灾企业实行“三优先”即优先受理、优先审批、优先放款,缩短审批时间,提高审批效率,对贷款价格实行优惠。对还息困难企业给予支持,通过采取应延尽延,调整还息方式,展期,借新还旧,无还本续贷等方式,确保企业后续征信不受影响。此外,光大银行郑州分行还在分行营业部建立了紧急业务绿色通道,处理各类柜面业务。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